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紧抓“微改造、精提升”打造街道便民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韵诗)走在临海路上,穿过树下花间,累了就放下行囊在休息椅子上歇歇脚,在高达每立方厘米3万个以上负氧离子的空气里自由“森”呼吸。

  近日,铜铃山镇聚焦“微改造、精提升”,以镇区主街道为核心,逐一向沿街住户咨询置换意愿,签订“门前三包”协议,清理破损休息椅、泡沫箱等,开展了一场改善乡村人居环境、优化旅游公共环境的休息椅、花盆置换活动。截止到目前,共更换老旧长凳58张,置换花盆600余个。

  门口杂乱的板凳统一换成了色彩明亮的长椅,娇艳的鲜花在糖果色的花盆里恣意绽放,整个街道在一点一滴的改变中苏醒过来。全域美、处处景,这里的公共座椅,不仅增强了城镇质感,也构建了一方主客共享的慢生活空间。“之前把自家的凳子放在外面也是方便大家伙儿坐坐休息下,现在全都统一了,更美观了。”在更换老旧长凳后,一位老奶奶迫不及待地坐到新长凳上乐呵呵地表示。

  坐览森景,仰观星辰,在铜画森铃未来乡村收获片刻心境疏朗的静谧。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