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阿超报信  -> 正文阿超报信

文成县第三届荷花旅游文化节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金中亮 朱伟)文成县第三届荷花旅游文化节暨“现代·南舍”杯未来乡村摄影大赛系列活动将于8月6日在武阳村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包含由现代·南舍举办的“寻觅夏风镜遇武阳”摄影大赛启幕、游武阳赢好礼、逛吃美食街、国潮文艺盛会、百亩荷花节等,还有众多网红大V齐聚武阳。

  其中,本次摄影活动以“风景+人像”为主题,以光影的形式见证这座人文生态城市的魅力,定格武阳诗意,拾光美好生活。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