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儿童友好·创意手工课堂之中国地图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林旖)  近日,公阳乡开展创意手工课堂之中国地图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积极开动小脑筋跟着老师了解中国各个省会的地貌特征,通过PPT可以清楚地了解到整个中国地图是一只大公鸡,广东省是一只大象,江苏省是叶问等等,通过想象这些地方的特点,可以有助于孩子们对中国地图有进一步的认识和记忆点。

  在了解完整个地图后,老师为孩子们发放DIY材料包,讲解制作方法。在制作过程中,有的孩子和家长分工明确,你负责搓纸团,我负责粘贴,有的孩子则是坚持独立完成,还有的孩子则是目标明确,先一起把纸团都搓好,现场好不热闹,一片欢声笑语声。

  有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一幅幅五彩缤纷的中国地图便完成啦!孩子们向老师展示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老师也感到十分欣慰。

  创意手工课堂中叠加了许多多元化的创作方式,运用到剪、撕、贴、捏、搓等技法,结合多种材料,通过地理与手工的结合,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艺术的种子,充分提升了孩子们对周围世界的感悟力、思维敏捷想象力等,进一步巩固了儿童友好项目活动的初衷。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