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人才培训暨文成县短视频制作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短视频拍摄剪辑能力,学会运用短视频记录美好瞬间,8月12日至13日,大峃镇联合县人力社保局邀请文成职业高级中学老师在镇四楼会议室开展人才技能培训暨文成县短视频制作技能培训,培训共吸引130余名群众参加。

  本次培训分为“讲解、实操、考试”三个阶段。老师先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短视频的概念与基本知识,告诉大家在拍摄时应该要从细节和内容去理解不同类型的短视频,强调拍摄前思维构造的重要性,以几个具有代表性的视频为案例,从拍摄的角度、景别和运镜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几种基础的拍摄技巧。在实操过程中,学员们拿着手机跟随老师的演示,以现场场景拍摄视频作为素材,认真操作起来。在最后的考试环节,学员们充分将课堂上学到的东西运用起来,制作出了一个个令自己满意的视频。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包淑琴表示:“本次培训十分有意义,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让我对短视频的制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我把自己制作的短视频发到朋友圈,获得好几十个点赞,培训结束后,我还要多练多试,争取制作出更多优秀的视频作品,以此来记录身边的美好瞬间。”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的所有学员均顺利通过考试获得技能证书,接下来大峃镇将加强与县人社局和相关职业院校的合作联系,根据群众的培训需求为群众举行更多丰富精彩的技能培训,不断增强群众创业就业能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