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彩泥塑英雄 童心颂党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小龙)  8月14日,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春泥计划点开展了以“彩泥塑英雄 童心颂党恩”为主题的“小红军”泥塑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拿起手中的材料,通过搓、团、捏、接、压等方式,将一个个小英雄人物的形象惟妙惟肖地展现出来。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用手触摸、用心感知、用情传承红色记忆;在交流合作中激发无穷空间思维和创新能力,达到了玩中学、学中创造的目的。

  此次活动巧妙地将红色文化故事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不仅释放了孩子们的学习压力,让大家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与乐趣,也提升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对浴血奋战的革命先辈的敬仰,使他们懂得更应该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