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运动与知识同行 快乐填充暑假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微 蓝巧巧)“没有运动会的夏天是不完整的!”为丰富儿童暑期生活,让儿童假期生活增添快乐,8月17日,周山畲族乡关工委在乡综合文化站开展“暑期儿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7个项目,分别有:螃蟹运球、快跑乒乓球、夹豆子、安全抢答、垃圾分类接力赛等项目。

  运动会开始前,主持人放着PPT介绍游戏项目规则,小朋友们找搭档自由组合成一队,并为自己的小队伍取队名。第一个游戏螃蟹运球,随着主持人开始喊3、2、1开始,活动场上的小朋友带着气球快速奔跑起来,接下来是快跑乒乓球,他们全神贯注,小心翼翼拿着乒乓球拍带着乒乓球向终点冲刺,在体能游戏后接着开展智能游戏安全抢答,现场小朋友早就跃跃欲试了,一个个擦着汗水激动不已!最后是垃圾分类游戏,主持人通过有趣的小猪佩奇图画,介绍“垃圾分类法”,引发了小朋友们极大的兴趣,一个个踊跃参与至垃圾分类游戏中,争当环保小卫士......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小朋友都热情高照。彼此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是比完这项还要比那项,赛完个人赛团体,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儿童单调的暑期生活增添色彩,而且培养小朋友们“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意识,更让他们在运动中学习,在游戏中团结协作,体验运动的乐趣,收获快乐的童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