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歌舞同行·畲享晚年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蓝巧巧)  为丰富老年人的生活,倡导“积极老龄化”的养老理念,8月29日,周山畲族乡关工委组织开展了“歌舞同行·畲享晚年”活动。此次活动与妇联、团委志愿者合作,为老年人准备了广场舞学习、歌曲演唱、乐器欣赏、吃西瓜消暑等活动,全面丰富老人晚年生活,满足老人爱好歌舞和参加社会活动的需求。

  活动开始,老人们受邀至益群村委会活动场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志愿者们一对一地帮助老人学习舞步和动作。没过多久,许多老人就能跟上志愿者的动作,跟随着舞曲有节奏地舞动起来。翩翩起舞的老人们表现得非常高兴和自信,其中好几个老人说:“没有想到我一把年纪了还能跳舞,还能跳得那么好!”广场舞结束,志愿者们安排老人们坐下休息,送上西瓜消暑,并为老人家们献上歌曲欣赏与乐器欣赏。老人们吃着凉爽的西瓜,听着歌曲,相互聊着天,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老人们对广场舞的兴趣,同时,让老人们多了一个自由舒展身心的平台、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加深了亲情、友情和邻里情,彰显了和谐发展理念。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