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共享峃口幸福里,爱在新联礼堂中”——峃口镇新联村文化礼堂举行麦饼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青霞)   9月1日,为了丰富村民的生活让大家增强对温州各地区传统美食深入了解,同时也为让村中残疾人士感受到社会的美好温馨氛围,提升峃口新联村邻里之间友好情感,峃口镇新联村文化礼堂开展“共享峃口幸福里,爱在新联礼堂中”——2022年峃口镇新联村文化礼堂麦饼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峃口镇新联村文化礼堂总干事,芳龄守望志愿队,村内老人小孩等群众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永嘉麦饼制作技能培训老师现场授课,一大早上培训老师带着活动物料来到新联文化礼堂,参加活动人员也早早来到达现场组织秩序协助老师一起分发物料,大家有序地开展各项活动。揉面、成团、包馅儿,擀面,老师在耐心示范地同时,还给大家讲了不少制作麦饼的小诀窍,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亲手制作了好几个麦饼,每个人很有成就感!

  随着一个个金黄饱满的麦饼陆续出炉,大家脸上都流露出了成功的喜悦。随后,大家将自己制作的麦饼与残疾人之家中的残疾人士一起分享,在得到认可的同时,也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活动在满屋飘香和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新联村村民对美食技艺,更是让新联村的村民感受团结温馨与友爱。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