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让美丽庭院“亮”起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走进富岙村“美丽庭院”示范户郭凤华的家中,映入眼帘的是庭院里满满的绿植,一盆盆绿植,让整个小院充满生机,院内绿化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花香四溢,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郭凤华的美丽庭院创建只是一个缩影,黄坦镇紧紧把握住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为契机,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作为美丽乡村抓手,广泛动员村民,优先打造一批可学习、可借鉴的美丽庭院样板。在创建中,黄坦镇积极引导、组织群众自己动手,清洁家园,改善居家环境,让群众养成了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每季度开展“美丽庭院”“绿色家园”“最美家庭”评比活动。“通过以点带面让干部带头做到庭院绿化、居室整洁、家风文明,积极带动周围群众行动起来,营造美丽庭院一户一景、全镇群众同心共梦、乡村环境共创共赢的良好氛围。

  自2019年,黄坦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全面推进以来,已建成示范户1920户。“接下来,黄坦镇将通过三个‘融入’,打造家中的‘净’,留住庭院的‘美’,传承家风的‘魂’,真正做到景美人更美,为建设美丽乡村、提升人居环境添砖加瓦,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