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大学毕业生征集率100%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9日上午,黄坦镇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迎老兵送新兵,坚毅军魂永传承”座谈会。会上黄坦镇党委书记陈铣为入伍新兵佩戴彩带、颁发纪念品、发放入伍通知书及光荣牌。陈铣勉励全体新兵,要珍惜荣誉,履行义务,刻苦训练,锤炼本领,立志军营,建功立业。

  新兵代表钟昊在座谈会上庄严承诺:全体新兵一定要不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在部队坚服从命令,努力学习,刻苦训练,苦练杀敌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时作为二次入伍的“老兵”,他也和新同志们分享了部队生活经历。

  最后在锣鼓和鞭炮声中,黄坦镇7名新兵带着党委政府的嘱托、家乡人民的期盼,壮志豪情踏上他们的军旅生涯。

  黄坦镇今年下半年的兵员征集任务总数、大学生征集任务数和大学生毕业生征集任务数,均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预定指标。为部队输送7名大学毕业生,其中一名二次入伍。

  为切实做好2022年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黄坦镇提前部署、细致安排,通多多种方式激发青年参军热情,吸引优秀青年报名应征入伍,走访应征青年112人(其中大学毕业生23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及时召开征兵工作专题会议,每周召开一次推进会,要求各村重点开展大学毕业生走访工作。以镇武装部为主要责任部门,成立以武装部长、各村支部书记为主要负责人的征兵工作走访小组,全面做好辖区征兵工作,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镇村干部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线上平台发布征兵信息,通过政策宣讲、发放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征兵政策,大力营造浓厚的氛围。走访大学毕业生进行一对一政策解读,详细讲解参军的优待政策以及今后留队和退伍的利弊,为他们每个人都拟定以后的发展道路,使他们更加深入理解大学毕业生参军的优待激发参军报过热情。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