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爱心义剪 关爱银龄”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秉承“关爱老人服务老人”的宗旨,9月14日,瓯江红铜铃山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铜铃村、石门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心理发”关爱银龄活动,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了走上门的便民服务。

  镇村党群服务中心对于一些提出理发需求的独居老人组织提供上门服务。“大伯,坐正不要动哦,我们要理发了。”志愿者小张亲切地对老大爷说道。小张拿着电剪熟练地帮老人推剪头发,和老人唠起了家常,了解村民最近的生活情况。理发结束,村民的家人看了直夸小张的手艺好。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为老人服务的同时了解村民的生活并收集需求,对应开展免费拍照、举办老年食堂等活动,在充分收集民意的基础上,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此次活动在满足老人生活需求的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通过民生小事切实关心老年人生活。党员干部借机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大家做好防护措施,提高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做深做实为老服务工作,让老人更舒心更满意的生活。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