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乡土文化  ->  文化动态  -> 正文文化动态

宋韵周必大人才培养思想研学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钦怀) 9月16日上午8時许,文成县周必大研究会特邀请周氏后裔和各地的文人墨客百余人,欢聚在樟台社区文化礼堂召开宋韵周必大人才培养思想研学会,会议围绕南宋四朝宰相周必大拿笔安邦辅佐朝廷文化思想进行研讨,对推进我县讲好南宋故事,推动研究周必大的生平功绩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文成县周必大研究会自成立至今,为培养人才思想作出了一定的努力。在今年髙考前夕,组织开展助力高考活动,向高考学子和老师捐赠“金榜题名”笔筒,随后又为高考上本科线以上的学子赠送由北大周其凤校长挥毫题写的牌子,以作永久纪念。该研究会还带领县实验小学的学生开展爱国小公民活动等。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