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乡土文化  ->  文化动态  -> 正文文化动态

喜迎二十大 | 宁波海曙·温州文成书法联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金中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诗文翰墨纪念宁波王阳明、文成刘基两位先贤,记录和传播区域历史文化,促进两地书法事业的发展和繁荣,9月20日上午,“曙墨文华”——宁波海曙·温州文成书法联展在县博物馆一楼展出。

  在展馆内,前来看展的书法爱好者们不时驻足在一幅幅作品前,或欣赏、拍照,或讨论一番作品的精妙之处。据悉,此次书法联展集中展出海曙、文成两地书法家用各自的乡贤诗文为裁创作的书法佳作七十余幅。作品真草篆隶,雄浑秀美,既深入挖掘了两地地域文化特质,也展示了两地书法艺术的整体面貌和创作实力。此次书法联展即日起至10月16日止,书法爱好者们和广大市民可在此时间段内前往观展。

  温馨提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县博物馆实行限流开放,团队参观须预约。在入馆前须佩戴好口罩,出示“温州防疫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并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有序入馆。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