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视频  ->  其他视频  -> 正文其他视频

新生朗诵接力 童声喜“颂”国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成珍)“祖国,我爱你!”“我爱你的山清水秀”“我爱你的鸟鸣蛙唱”“我爱你的风和日丽”“我爱你的城市村庄”“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
        这是9月28日文成县实验小学一年(3)班传出的清脆的朗读声。
        据了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文成县实验小学2022级一年(3)班新生开展了“迎国庆·庆华诞”诗歌朗诵接力活动,全班42名新生,每人一句朗诵接力,完成了诗歌《祖国颂》的朗读。通过开展“迎国庆·庆华诞”诗歌朗诵接力活动,使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祖国的伟大,在未来小主人的心中播撒下爱国的种子,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