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执法有温度 拆违有力度 周壤镇全面推进拆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晓君)9月26日,周壤镇依托12个网格和170个微网格,先后发动镇村干部和网格员230人次对拆后重建、拆后清理、挂牌施工、新建违建管控等进行了全面梳理,对违法建筑做到了情况明、底数清,并对不同的类型的违法建筑开展分类整治。截至目前,该镇拆除违建违法建筑15处,面积达1520平方米;全镇拆后利用有9处,再利用的面积达930平方米。

  违法私搭乱建,既侵占了其他居民的利益,更破坏了城乡整体格局和环境,拆违行动从理解到支持,再从支持到积极参与,周壤镇秉承“温度执法,铁腕拆违”理念,为拆违治乱定了主基调,确保拆违行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