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童心向党,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值十一国庆来临之际,大峃镇紧抓“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指导下辖各社区以“童心向党,喜迎国庆”为主题利用春泥计划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上房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开展趣味贴画活动。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便向孩子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的故事,告诉他们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随后组织孩子们在纸上贴图,大家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图案,在纸上贴上不同元素后,一幅幅好看的图画便诞生了。

  下沙垟社区开展“我为祖国添光彩,童心向党创未来”迎国庆爱国主义主题活动。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教孩子们学唱歌曲《歌唱祖国》。孩子们挥舞着气球,拿着五角星,用自己稚嫩的歌声来为祖国母亲庆生。唱完歌后,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吃蛋糕,与祖国一起过生日。 

  诚意社区和凤垟社区组织孩子们开展国庆挂件制作活动。活动开始后,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述了国庆的来历,并询问孩子们国庆节安排。在随后的手工制作环节,志愿者先向孩子们大致讲解制作流程,然后便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制作国庆挂件,孩子们跟着志愿者的示范,很快就做好了一个个好看的挂件。孩子们看着自己做好的挂件,开心极了。

  据悉,大峃镇本次组织的系列活动是为了激发未成年人爱党爱国情怀,从小培养他们爱党爱国意识,扣好他们第一颗扣子,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