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举办“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李友汉)9月28日晚,西坑畲族镇举办“庆国庆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

  在叶岸村文化礼堂,活动首先举行“共享受·幸福里”党建联盟仪式和藓然“共富工坊”联盟仪式,畲大嫂做特色产品推介。随后腰鼓舞、越剧、京剧、三句半、器乐合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据介绍,整场活动由畲大嫂自编自导自演,叶岸民乐乡村艺术团的登台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当天晚会还在直播平台上进行同步直播。

  据了解,西坑畲族镇组建以统战工作者、离退休妇女老干部、少数民族妇女、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妇女等为成员的“畲大嫂”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共有“畲大嫂”50余人。形成以统战民宗部门引领带动、多方力量共参与、多领域齐发力的志愿服务模式,畲大嫂们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辐射到西坑畲族镇的每个街头巷尾,营造各族群众守望相助、手足相亲的良好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