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开展“喜迎国庆·礼赞祖国”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峃口镇在各个文化礼堂、新文明实践站所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喜迎国庆·礼赞祖国”系列主题活动,浓墨重彩歌颂祖国生日。

   与旗共影,歌颂祖国

  73载山河壮阔,绘就一曲磅礴的赞歌。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峃口各个村干部和村民们肃然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国歌中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这也激励了全体干部将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峃口镇的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书写新篇章。

   以画献礼,欢度国庆

   锦绣中国红,以山河入墨,书写盛世华诞的年轮。在峃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志愿者向孩子和家长们介绍了国庆节的由来,并带领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目中的祖国。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感情,还充分展示了家长和孩子的绘画技能,用独特视角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赞美,同时潜移默化将一颗颗爱国的种子播撒在小朋友的心中。

   童心向党,礼赞祖国

   在峃口镇文化站,志愿者老师耐心地教孩子们制作手工帽。当孩子们戴上了自己亲手做的手工帽时,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孩子们用炙热的双手和丰富的想象力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