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红旗飘飘贺国庆 其乐融融迎佳节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旖柯)  山峦绵延,一面面国旗屹立其间,随风飘扬。10月1日上午,周山畲族乡6个行政村的文化礼堂举行升旗仪式。

  为喜迎祖国生日,各个村的文化礼堂更换了崭新的国旗。当日,村民们自发来到现场,怀着热切的心情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迎着朝阳,国歌铿锵奏响,益群村退休老教师在村民的注目中缓缓升起国旗。“参加这次国庆升旗仪式,看着国旗在手中一点点升起,仿佛回顾了和祖国一起经历的点滴岁月,有种心潮澎湃的感觉。”退休老教师王照市说道。

  升旗仪式后,文化礼堂内也洋溢着庆贺国庆佳节的热闹氛围。益群村的文化站中,老人们围坐在这里,青年和儿童送上祝福、合唱生日歌,大家其乐融融,和祖国一起庆生。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也让温暖浸润老人们的内心。一个个“小家”欢聚一堂,以点点烛光庆祝祖国的生日,照亮“大家”的辉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