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Diy蛋糕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思想教育,10月7日晚,公阳乡综合文化站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DIY蛋糕活动。

  活动当天,蛋糕师早早来到现场把材料都准备好,烤得金黄香甜的蛋糕胚,缤纷多样的水果,装在一个个裱花袋里的雪白奶油,小转盘,抹刀,装饰品一应俱全。

  蛋糕师一边给孩子们讲解蛋糕制作的步骤,一边现场示范演练:把蛋糕胚放在底座上,放上奶油,抹平奶油,再放上水果,如此重复三层,再把蛋糕四周都均匀抹上奶油,围上塑料围边,用绳子固定,最后装饰。不一会儿,一个普通的蛋糕坯在蛋糕师的巧手下就变成一个生动有趣的蛋糕。

  现场的孩子们跃跃欲试,纷纷开始动手制作起来。在蛋糕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慢慢学习着蛋糕的制作,用奶油做画笔,画出了自己心中的美好。裱花、涂奶油、贴饼干......孩子们的每一个瞬间都是那么精彩动人。

  孩子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开心极了。最后,大家捧着制作好的美味的蛋糕,澎湃激昂地喊出对祖国妈妈的祝福,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