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第三季度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新一届村社干部办事热情,为村谋发展为民办实事,引导各村干部互相学习砥砺共进,养成良好的工作氛围,10月8日,铜铃山镇围绕“比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看志愿服务,比村庄环境卫生、看整治力度,比综治平安维稳、看除险保安”开展第三季度村社擂台赛。

  镇领导班子带领科室负责人、8个村“一肩挑”书记先后实地走访了解村环境卫生、项目建设、除险安居等情况。各村“一肩挑”书记化身“讲解员”讲述发展现状,存在难题,并具体详细地讲述了下一步的计划,联村领导就如何解决各村当前面临的难题做指导。

  随后,在镇三楼会议召开村社擂台赛综合评比,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驻村干部、一肩挑书记对各村的情况进行现场综合测评,评选出上垟村和都铺村为先进村。同时,设置核酸采样专项攻坚奖,评选出优秀村社岭后村、都铺村和石门村,激励优秀的村社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奋勇当先、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