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网络剧《宋朝小老外》在梧溪开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富锡金)为响应浙江省委关于《宋韵文化传世工程》的号召,10月6日上午,西坑畲族镇政府与文成县富弼研究会在梧溪村举行了网络剧《宋朝小老外》的开机仪式。

  网络剧《宋朝小老外》属艺术创作类作品,今年一月份由文成县银舞沙文化公司向浙江省广电总局上报审批,四月省广电总局初核通过,5月份上报国家广电总局审核通过,下发备案号。该网络剧讲述的是影视意大利人西蒙的华裔女友富莹失踪了,富莹是宋朝名相的后裔,自幼随父母从梧溪村移居意大利,而西蒙为寻找女友和宝藏穿越到宋朝的故事。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