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召开第三季度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工作,全面激发村社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0月9日下午,公阳乡以“共享社·幸福里”创建为主题,召开第三季度村社擂台赛。本次活动通过实地互看互学、现场比拼、测评总结等方式,推动各行政村之间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活动开始,乡相关负责人、两新党组织书记、基层站所、村社书记组成的观摩团前往公阳村实地比看“共享社·幸福里”创建情况。在“一肩挑”干部叶茂泳的详细解说下,全面了解该村是如何通过组织共联、阵地共用、队伍共管、功能共融、服务共享等方式让群众在家门口的幸福感全面升级的。“此次现场学习使我深刻地明白了‘共享社·幸福里’创建的意义和价值,我们联源村也要全力探索共同富裕背景下的共享共建新路子。”联源村“一肩挑”干部叶友森信心满怀地表示。

  随后,全体人员返回公阳乡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擂台赛。会上,各村围绕“共享社·幸福里”建设这一主题,从基层党建领航产业发展、环境再造、设施完善、民生实事等方面汇报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晒成绩、比作为、讲问题、谈举措,全面总结了各自的亮点工作和特色成效,实事求是地分析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计划作表态发言。经过与会代表对各村比拼项目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第三季度“先进村”为驮尖民族村,“后进村”为公阳村。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