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雅栖姐妹志愿队开展“关爱残疾人·温情满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切实为残疾人送去关怀和温暖,近日,黄坦镇雅栖姐妹志愿队联合雅梅文化礼堂至黄坦残疾人之家开展“关爱残疾人 温情满社区”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为现场残疾人送去歌舞表演,活跃现场氛围,而后由残疾人代表发言,以自身经历与现场观众形成精神共鸣,告诉大家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而后,雅栖姐妹志愿队通过交谈、讲解的方式,宣传相关助残政策,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与需求,鼓励他们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告诉他们平时有困难随时可以联系村社或是志愿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村社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同时增强了雅栖姐妹志愿者对社区残疾人的现状和需求的了解,提高了为残疾人服务的针对性,为推进黄坦镇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