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纸短情长!一封感谢信道出一方网格故事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姜莲)“八月骄阳似火,是你们顶着烈日酷暑,在没有车路的崎岖道路上扛运材料,历经两个半月,成功解决了过垟坵一千三百多名村民的吃水问题。在这里,我们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近日,南田镇五源村收到一封代表全体村民递交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是五源村民对大旱期间,为解决村民吃水问题而不停奔波的网格员工作的认可和真挚的感谢。

  受持续高温、降雨量少的影响,南田镇多个村居出现严重缺水问题。面对夏日炎炎“烤”验,为保障村民正常生产生活及农业稳产,五源村网格员积极响应抗旱号召,组织农户开展生产自救,积极协调调动抗旱设备抽水灌溉、疏通灌溉沟渠、检查维修泵站,历经夏日最炎热的两个月,头顶烈日,最终成功为五源村引入“及时水”,帮助群众输水灌溉缓解旱情,充分发挥网格员助力防旱抗旱的作用。

  “信件虽轻,情意却重。”一封感谢信的背后,是南田镇网格管理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群众服务的缩影,彰显出了基层一线网格管理员心系群众,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