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干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10时,平和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退休老干部、在家党员干部、乡贤人士、村民代表和群众在各村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随着大会开幕,雄壮的国歌声从电视直播中传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全场同志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后,大家也随着现场代表们一起长时间热烈鼓掌,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高了认识、增添了干劲,今后将立足本乡事业、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前推进平和乡社会经济事业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