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市流动图书车走进东方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诗雅)  为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10月16日上午,市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开进平和乡东方村,活动现场吸引50余名老人和孩子积极参与。

  宣传活动以“展板+阅读”的形式展开。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介绍党的发展史,让村民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发展对农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现场吸引了很多村民驻足阅读,小朋友们在车前拍照“打卡”留念,同时,乡党员志愿者趁此机会向老年群众讲解医药卫生等健康知识。

  据悉,东方村“共享社·幸福里”自创建以来,积极开展“幸福·享阅读”活动,多次邀请市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开进东方村,目前已开展各类阅读宣传活动5场次,服务群众300余人次,深受群众欢迎。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