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阅读分享活动走进南田镇十源村农家书屋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  为丰富儿童的周末生活,提高儿童语言表达能力,传播“分享”理念,近日,南田镇妇联组织十源村留守儿童在农家书屋开展阅读分享活动。

  十分钟的安静时间,让小朋友们重回书本世界,重温初次阅读带来的知识,加深知识印象。等到有所收获,便有小朋友举起手,给其他小朋友分享自己的心得:“孙悟空在保护唐僧取取经的路上不怕拦路的妖魔鬼怪,他是一个很勇敢、很厉害的人,我们要像孙悟空一样,遇到困难不能放弃,要坚持往前走才能成功!”“我看的是一本动画书,里面的小朋友会在妈妈生病的时候给妈妈和开水,还会帮妈妈洗菜摘豆子,我在家里也要帮妈妈干活!”……

  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在分享中拉近距离。一场简单的阅读分享活动带来的不仅是知识的分享,还能在聆听中吸收参考别人的想法,开拓自己的思维,更能在“站出来”的过程中锻炼儿童的表达能力的和胆量,让肯定带给儿童自信。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