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畲乡妇女开展赠花于己手工皂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0月20日下午,周山畲族乡在益群村水井头老年服务中心开展“魅力妇女·赠花于己”手工皂制作活动。

  氨基酸起泡剂、精油、香料、干花、模具……二十余位妇女依照自己喜好组合原料制作手工皂,益群村妇联主席施小华还带来了自己家中采摘的桂花,点缀在自己的手工皂中:“做手工皂的过程很有趣,还能自己找原料做出喜欢的味道和样式,非常有新意。”

  脱模后,各式花朵形状的手工皂制作完成,大家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纷纷拍照留念。这次活动既愉悦了大家的身心、陶冶情操,也增进了群众之间的感情。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