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延伸扩面 公安民生事项进驻乡镇便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我的户口簿已经破旧不堪了,可以换新的吗?”10月20日上午,家住平阳县万全镇的陈先生回乡来到公阳乡便民服务中心无差别办理窗口,换领户口簿。窗口的工作人员陈志奔接待了陈先生,仅凭一张身份证,只用3分钟就办理好了叶先生的业务。工作人员迅速登录浙江政务2.0平台公安综合板块,受理并上传了相关申请材料,提交材料,县公安局网办中心审核办理出件之后就可以把户口本免费寄送到陈先生居住在平阳县万全镇家中。

  “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连峃口派出所都不用跑了”,陈先生惊喜说道。

  由于公阳乡未设立派出所,平时群众要办理公安业务,需跑到距离公阳乡10公里外的峃口派出所办理,坐公交车就需要半个小时,不是很方便。但现在随着68项公安民生事项进驻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群众在乡镇便民服务点窗口就可以办理,也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通过“浙里办”、“温警在线”、“交管12123”办理。

  公安民生事项向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代办点延伸扩面,把公安服务主动融入“基层治理四平台”,有效整合便民服务中心的现有资源,让村民真正实现“家门口就能办好事”。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