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变废为宝 扮靓你的家”亲子创意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圣)  为大力倡导“浙风十礼”,深入开展礼仪养成教育,进一步提高辖区未成年人环保意识,10月22日,周壤镇大坑文化礼堂组织辖区内未成年人与家长们开展了一场以“变废为宝,扮靓你的家”为主题的亲子创意手工活动。此次活动将用完的水果网套为作为主要材料,把水果网套改造成金灿灿的麦穗,真正实现了变废为宝。

  活动现场,志愿者汪小珍老师在制作的同时,讲解这些材料的出处,生活中常见又不起眼的水果泡沫网,却能在老师的创意下变成美丽的物件。“首先将一个泡沫网剪成四段,然后用双面胶把它粘连起来,就像这样!”……在汪老师手把手地引导下,大家做得很认真,很小心,一些手巧的孩子很快就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并帮助动作稍慢的孩子,大家在一起相处得很融洽,也玩得很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同时在利用生活中废旧物品材料制作手工的过程中,引导未成年人建立低碳、环保、节约的意识,培养了孩子们“变废为宝”的环保意识,减少资源浪费,增靓家居环境创设,真正起到了寓教于乐的作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