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青年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滢)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近日,峃口镇青年宣讲团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系列宣讲活动。

  会上,镇青年宣讲团结合工作实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内涵和要义进行详细解读。

      青年宣讲员林滢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作为年轻干部,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添光彩。

  青年宣讲员夏紫涵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历史性时刻。作为年轻的基层干部,我们要政治清醒、信念牢固,心中有责、履职有力,多做开拓创新之事。

  青年宣讲员朱凯渊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青年宣讲员金一鸣讲道,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她深有感触,只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才能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才能够更好地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接下来,峃口镇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美丽庭院宣讲团、青年宣讲团、柏树宣讲团到各个党支部以及美丽庭院、百年柏树下、残疾人之家等特色阵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