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上好“廉政第一课” 周壤镇筑牢年轻干部“廉防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金铃)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周壤镇青廉工程建设,引导新入职干部在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23日下午,周壤镇召开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周壤镇19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壤镇为2022年新入职干部发放“廉洁卡”,带领年轻干部进行廉政宣誓,并组织观看了由县纪委县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青年说纪法》。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周壤镇告诫年轻干部要真切感悟腐败典型案例,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后,三名年轻干部作交流发言并表态,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始终坚守的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纪律与规矩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与抵抗力,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廉洁从政并非一朝一夕,下一步,周壤镇将开展青廉茶话会、青廉说、廉情家访等活动,动态掌握年轻干部综合表现、思想动态、“八小时”外日常生活等情况,持之以恒抓好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锤炼一批清廉有为的干部队伍。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