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多形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潘梁)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南田镇坚持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松懈,多形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10月28日上午,南田镇村建办在镇广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森林防火宣传单,告知群众禁止焚烧秸秆等农作物,讲解森林火灾、焚烧秸秆的危害性,让森林防火意识深入人心。为扩大宣传范围,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中,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森林防火海报的群众,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激发了广大群众的转发热潮。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1000余份,微信转发量100余次,分发礼品100余份。

  同时,南田镇还组织各村护林员深入村庄、田间地头、重点区域开展不间断敲锣打鼓的“土味”宣传方式进行森林防火宣传;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告知群众禁止焚烧秸秆等农作物。截至目前,南田镇已出动护林员、村干部70余人,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张贴禁火令100余张,并派出流动宣传车,在宣传车上张贴森林防火宣传标语、播放防火宣传音频,提醒大家提高森林防火意识,保护好全镇的绿色森林。

  下一步,南田镇将持续加大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加强日常巡查管护,重点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坚决杜绝火灾的发生,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