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侨童心向党 巧绘二十大”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  为引导侨童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10月30日,周壤镇岙底村文化礼堂春泥计划点开展“侨童心向党 巧绘二十大”主题绘画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0余名侨童参加。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党的二十大的全称是什么吗?”“我知道。”......活动伊始,志愿者刘老师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告诉了大家什么是党的二十大、党代表都有谁等内容。接着在刘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用稚嫩的手拿起彩笔,创作出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充满童真的绘画作品,“国旗、党徽、敬礼的儿童......”作品上的每一笔每一画都饱含着对党的颂扬、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感恩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此次绘画活动,孩子们不仅学习到了党的二十大知识和绘画技巧,还增强了侨童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