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节约用水 我有“画”说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圣)  为增强儿童节水、护水、惜水意识,引导养成保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的良好习惯,让更多的孩子加入到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行列中来,11月5日下午,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开展“节约用水我有‘画’说”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绘画老师围绕节水的主题进行创意绘画内容讲解,如水资源不足、用水紧张的现实问题以及有效缓解水资源短缺状况的措施等,扩展孩子们的绘画思路,使他们更好地通过画作表达自己对节约用水的认识。

  随后,在绘画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纷纷开动脑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利用他们自己对节水环保的不同理解,绘出丰富多彩的图画。一条条柔和流畅的线条,一抹抹鲜明活泼的色彩,本来单调的白纸上,顿时变成了活灵活现的美景,构成了一幅幅精彩动人的作品,整个场面热烈活跃。

  此次活动,大坑村春泥计划点结合当下长期干旱天气,让孩子们通过创意绘画的方式,提高了孩子们对节约用水重要性的认识,让节水环保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以童真的视角助力全县抗旱行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