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关心下一代丨法治宣传进校门 护航青春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滨芳) 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制知识宣传教育,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提升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法律意识,周壤镇关工委联合周壤镇派出所、浙江海昌(文成)律师事务所于11月8日在青叶文武学校开展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法治宣传课。

  活动邀请到了浙江海昌(文成)律师事务所吴豪律师为在场学生进行法治宣讲。吴律师通过视频和PPT课件讲解、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及案例分析等方式,以案说法、以法释法,教育引导学生要遵纪守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及违法犯罪行为的引诱、侵害,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好少年。吴律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未来要努力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

  通过开展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地校园法治宣传氛围,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