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超轻黏土创意画DIY活动在大坑文化礼堂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圣)为关爱关怀留守儿童,激发孩子们探索生活的兴趣,对灯泡的基本特征进行充分认知,了解灯的用途,大坑村春泥计划点以“五彩的电灯泡”创意画为主题,于11月12日下午,在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开展“守护儿童,点亮未来”超轻黏土创意画DIY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名孩子参与,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课程老师详细讲解了这次手工需要的材料以及制作方法,紧接着小朋友们快速动起小手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通过不同颜色的超轻黏土组合和造型搭配进行创作,一步一步地捏、揉、压、粘等动作把超轻黏土塑造成型,一个个别具一格的作品就呈现在大家眼前。此次活动调动了孩子们的主观能动性,帮助孩子将抽象的概念与现实联系在一起,引导孩子的视觉认知,提高对色彩的认识。

  超轻黏土,创意无限。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和畅想,都说儿童的智慧在他的手指尖上,在孩子们的巧手下,一个个形态各异的小盆栽诞生了。在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们体验到了创作和成功的乐趣。超轻黏土DIY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陪伴之旅还在继续。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