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项山村开展 “布语-织愿不织布”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镇威)  走入项山织愿,释放心底欢乐。项山村以“共享社·幸福里”为抓手,于11月13日在项山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以“布语-织愿不织布”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伊始,胡红燕老师先为小朋友们展示了形式各样、制作精美的不织布成品,激发孩子们的动手兴趣。随后,分发手工材料包给在场小朋友们,并现场讲解材料包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包括穿针引线、手动打结、缝纫工作等。

  在学习了基本的制作流程后,大家怀着欣喜的心情,摩拳擦掌,开始了今天的“不织布之旅”。剪刀滑动,针线飞舞,孩子们仔细地将图形一片片地抠下来,再将图案粘贴在指定的位置上,并用手轻轻按压,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一幅幅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活泼的小鸡、乖巧的小羊、可爱的猴子等,在动物形象中蕴藏着简单纯粹又美好的童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内孩子的课余生活,提升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更加为他们带来游戏和手工碰撞的欢乐,在欢声笑语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