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南田镇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圆圆)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什么?3、2、1,开始抢答”“中国共产党的领导”……11月14日晚,南田镇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竞赛,吸引了8支队伍24名选手积极参加。

  竞赛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选手们你追我赶,积极抢答;观赛人员掌声不断,互动性强。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什么经济上?”主持人话音刚落,第一组抢得先机,获得答题机会。“实体经济。”“回答正确。”主持人给第一组加上5分。

  第一组“头炮开得响”,大家纷纷投去羡慕的目光。竞赛继续激烈进行,各参赛队伍沉着应对、团结合作,最终第二组拔得头筹,赢得的知识竞赛的大奖。

  通过这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下一步,南田镇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贯彻活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为全力打造山区共同富裕镇域样板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