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开展“画笔绘真情,英雄在心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慧铭)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日,西坑镇西坑村文化礼堂举办了“画笔绘真情,英雄在心中”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彩墨的情致敬英雄。小朋友们通过画笔传递爱和责任,一幅幅稚嫩却生动的图画,画出了小朋友们对战斗在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情,对革命战士的敬佩之情。

  小朋友用作品以笔传情,画出自己的期许,有的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对最美逆行者的致敬,有的表达了对革命战士的尊敬。孩子们的童心童画汇聚成鼓舞人心的强大力量,带给人勇气和温暖。虽然一个人,一群人的力量微薄,但我们坚信,千千万万中国人汇聚起来,就能形成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合力。与英雄同行,让我们一起践初心、铸精神。尊崇英雄,礼赞英雄,让我们以英雄为榜样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英雄携手,勇毅笃行,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