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震) 为进一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平稳落入基层、深入群众,近日,玉壶镇组织全镇干部在镇府六楼会议室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会。

  会上,玉壶镇领导干部以原文通读、实际工作与理论相结合等领学方式,提出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会后,与会人员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多举措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努力当好学深悟透、贯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入具体实践,明确村、社党组织的职责任务,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要以砥砺奋进之姿、锐意进取之态,进一步把握时代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形成共同谱写玉壶华章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镇要多机位、多举措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活动。各村依托村内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宣传阵地,集中开展深入村舍田野、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同时,要发挥互联网优势,针对特殊群体开展线上宣讲、线下探访等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百姓家”。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