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国平)为切实加强火灾防范,平和乡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广泛发动全民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消防体验进场馆。充分发挥消防宣传点作用,发动群众参观体验,传授消防技能提升公众消防安全素质,同时有针对性地宣传火灾预防、逃生技能等消防常识,在全乡范围内构建防火安全。

  消防宣传进村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万家“敲门行动”,与群众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器材使用知识和逃生技巧等,同时提醒大家要加强电瓶车的消防安全,杜绝出现违规充电或停放电瓶车等问题。

  消防演练进学校。乡应急管理中心在平和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为大家讲解火灾紧急疏散逃生及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知识,并组织师生体验灭火器操作使用,进一步增强自救互就和应急处置能力。

  消防检查进店铺。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扫雷行动”,对各沿街店铺进行检查,重点围绕违规用火、用电、用气行为,店铺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发现问题,责令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