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七安茶园揭牌助力周山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陈秀秀陈经友) 11月27日上午,周山畲族乡际下村七安茶园举行揭牌仪式。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旅发中心主任王国林、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汪娥、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江和源博士等参加揭牌仪式等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七安茶园是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助力周山乡际下村开发的产业振兴助农项目,园内茶树是二十世纪60年代农业学大寨时期种植的鸠坑原种茶树,至今已有70多年历史。自2019年起,该基金会连续多年资助际下村通乡公路建设和老茶园整理改造。今年7月,首批200多斤的"七安茶"推向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

  现场,嘉宾们一起为七安茶园揭牌,并深入茶园参观、认领茶树。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嘉宾们详细了解茶园种植、生产经营情况后,以“头脑风暴”的形式为七安茶品牌建设出谋划策。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结合茶园发展实际,在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品质提升和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帮扶,助力茶园高质量发展和周山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