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履职导师帮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培佩)为有效提升年轻干部廉洁履职和业务水平,切实提高基层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实干本领,12月1日,南田镇举行年轻干部廉洁履职导师帮带活动,通过导师帮带助力年轻干部成长“加速度”,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德才兼备、能担重任的基层年轻干部队伍。

  活动上,今年新入职干部8名年轻干部,由南田镇党委安排资历深、业务强、经验足的业务骨干与其结对,量身定制帮带培养计划,同时发放了“南田镇年轻干部帮带证书”和“扣好第一粒扣子”的廉洁倡议书,现场培训年轻干部廉政风险防范的知识,有效帮助年轻干部实现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

  “刚上任时实践经历少,尤其是基层治理经验不足,总是觉得有些工作比较吃力,现在有了导师可以请教,增强了对工作的信心,克服了本领恐慌,导师帮使我们这些年轻干部得到更快地成长。”南田镇新入职干部林啸虎这样说道。

  此次活动意在“以老带新、以优促新”,达到“传”授真经、“帮”助成长、“带”出佳绩的效果,同时可以进一步实施我县“青廉工程”,提升年轻干部廉洁自律、廉洁履职能力。下步,南田镇将切实把导师帮带过程变成促进学优的过程,形成带动效应,激发年轻干部激情,彰显乡村振兴活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