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上任即“开跑” 南田镇召开新老驻村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姜莲) 为尽快转变角色,适应驻村工作新岗位的需要,确保新老驻村干部工作交接不断档、不掉线,帮助和激励新任驻村干部尽快适应驻村工作,12月1日,南田镇召开新老驻村干部交流座谈会。

  会上,具有丰富基层经验的驻村干部纷纷发表驻村感言,并回顾总结驻村工作情况,结合驻村工作摆事实、讲案例,向新任驻村干部传授工作经验,为他们开展工作提振信心,理清工作思路。

  新任驻村干部就开启的驻村工作谈感受、谈期望,深知肩上的担子十分沉重,并对前辈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

  对于下步工作,镇党委领导班子给予新老驻村干部新期望新寄语,强调“四感”“四滴水”,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胸怀全局,心中有人民;要饱含深情,保持与村民的血肉联系;要选准路子,帮助所驻村找到发展的路子,帮助村民找到致富的办法;要干出成效,实实在在为村民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为确保新入职干部融得快,干得好,南田镇推行“师徒帮带”制度,以“一对一”形式形成“师徒模式”,明确帮带制度,确保驻村工作青蓝相接,薪火相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