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老”教师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达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钦怀)12月3日上午,黄坦镇小退休教师党支部40余人集中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要求大家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的意义,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全系统来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工作质效,继续关心和支持教育,充分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发挥更大的作用。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还参与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党员进行网上答题,许多学员都获得了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在网上颁发的“学习达人”荣誉证书。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