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不让种子落地”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打击毒品原植物的种植,实现辖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目标,12月5日下午玉壶镇禁毒办组织禁毒办工作人员与禁毒志愿者在沿街商铺、人群密集的地段开展“不让种子落地”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分发禁毒宣传手册、展示原植物仿真样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特别是年龄较大法律意识淡薄的老年人员,讲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号召群众共同坚决抵制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禁毒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