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画”说世界杯——周壤镇岙底村开展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 为培养辖区青少年儿童顽强拼搏的足球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同时为了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近日,周壤镇岙底村文化礼堂利用“世界杯”这一契机,组织开展以“‘画’说世界杯”为主题的创意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世界杯”的相关知识,告诉了大家足球是一个需要队伍团结协作的运动,今年世界杯是在卡塔尔举办的。听完老师的介绍后,大家开始了主题创意绘画,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立体生动的作品就完成。大家都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对足球的热爱。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孩子们以作品表达他们的足球梦想,在创作中感悟足球运动带来的活力与生机,同时培养了他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