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党支部:村企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晨韵) “装上路灯,走路都安全了不少。”12月8日,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党支部前往铜铃山镇雅庄村查看路灯安装情况,并与铜铃山镇雅庄村党总支签署联学共建协议。

  2021年,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派驻第一书记前往雅庄村协助工作。望着夜里漆黑的小路,第一书记陷入沉思。几番思索后,第一书记联系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党支部反应情况。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党支部了解情况后,着眼雅庄村急需解决的困难,多次联系雅庄村党支部书记了解情况。面对吃紧的村财政,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党支部四处联系、留意政策,竭尽所能助力雅庄村筹集资金,路灯项目在紧锣密鼓地安排中启动。

  一晃一年已过,项目完工。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党支部情牵雅庄村,立足“一支一品一年一进”党建品牌创建故地重游,48个路灯正常运转,照亮雅庄村夜晚伸手不见五指的小路。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党支部积极助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发挥村企共建积极作用。

  “平时我们走夜路,靠得都是手电筒,大的能照得远一些,小的也就照亮附近一圈。有了路灯后,照亮的范围更大了,也不用担心手电筒没电摸黑回家。”雅庄村党支部书记表达了感谢之意。

  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与雅庄村签订联学共建协议书后,两个支部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将持续关注雅庄村困难与需求,积极帮助解决难题。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